3/21 我和Nack一起慶祝兩週年紀念日

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沒想到我也可以突破兩年這個數字.....

回憶起當初在一起的那一分鐘  一切有點不可思議  但很開心找到懂我的人

這段日子走來 沒有跌跌撞撞  不過還好有你在 不然我肯定無法在台北生活下去 (可能就快馬加鞭奔回台南了...)

雖然工作很忙 每天過得好快 謝謝你總是會帶我出去玩樂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出去走走了)

想對你說的話 永遠都說不完

想讓你開心 每天都笑嘻嘻

我知道 我有時愛耍任性又有點調皮  但還是有可愛迷人的地方吧!!? (不然你怎麼會愛上我!哈)

親愛的  謝謝你的呵護包容和改變 ^^

想和你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一起打造屬於我們的幸福

 

SAM_1651.JPG  

這次 慶祝地點是在美麗華金色三麥

裡面環境很有bar的感覺 有駐唱歌手 還有兩面電視牆可看球賽轉播

真的好適合一群朋友喝酒聊天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 無法點太多餐點  不過金色三麥的料理還蠻好吃的唷~~

 

SAM_1654.JPG  

咦,,,,,,,這不是千頌尹愛吃的炸雞配啤酒嗎??!!!  看到menu後 馬上點了一盤

真的好嫩好好吃喔!!!!!!XD

第一道菜就讓我超級滿足~~~

 

 

SAM_1655.JPG SAM_1656.JPG

 

接下來 我們又點了海鮮飯捲 (正確名字我忘了)

飯不會太硬 蠻好吃的! 又不會油油膩膩的

吃兩個就差不多有點飽了

 

還有最後一個 Pizza

這個Pizza蠻令人驚豔的 本來不知道金色三麥的Pizza好不好吃?

想說 點來試試看!! 咬一口 真的給它一個讚!!  好吃唷~~~~

 

SAM_1657.JPG  

 

想不到 這次點的三道菜  都很合我們胃口!!XDD

下次應該要在找多一點朋友一起去 才會吃到更多好吃的料理 更划算呀!!

 

其實我們主要是想去喝金色三麥的啤酒

不過Nack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以為會非常好喝的!! 可是喝完覺得好像是自己期望太高了!!

但我覺得還是蠻順口的啦!!!XDD

 金色三麥 聚餐氣氛很不錯喔!! 推薦給大家~

 

SAM_1666.JPG  

 

耶~~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