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無名換到了痞客邦 

雖然以前的照片 我都沒有移到這邊來

想說 新的部落格 就要重新開始新的事物 以及新的分享

 

一直以來都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來到台北生活後 因為工作忙碌 所以晚上就比較少時間可以寫

我覺得蠻可惜的 畢竟我還蠻喜歡把自己的心情 或者想分享的一些人事物紀錄下來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我美好的回憶哦

所以現在要繼續來當blogger了!!繼續分享我的生活點點滴滴

------------------------------------------------------------------------------------------------------------------

 

最近 買了一支我超級喜歡的唇膏

外包裝是我最喜歡的兔子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4.JPG      

這是TONYMOLY魔法森林 兔兔唇膏哦!!!

而且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我挑的是05蜜桃色 淺淺的粉紅色 不會太over 擦起來很粉嫩~

我還蠻愛的呢!!!!!是最近心目中的正宮脣膏!!!!! 所以都一直放在我的包包

2.JPG  

 

而且塗上唇膏後 都一直會聞到微微的果香味 

讓我每天上班心情都好好哦!!!

 

原本以為這個顏色擦起來會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

可是拍完照後發現~~其實也蠻顯色的

這種淺淺的粉嫩色 是我最近追求的唇妝 因為這樣感覺好甜美的感覺哦~

 

3.JPG   

便宜又好用~真的好喜歡~~Ya!

我決定要再買其它顏色了!(笑)

 

購物資訊: 拍賣[小三美日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