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之前跟Maggie來個小約會時 她送我Dr. Wu活性碳深層淨化面膜 所以來體驗一下

 

冬天 我特別不愛用泥狀的面膜 因為要等到全乾要花好多時間 然後還很冷&*#@%^& (其實就是冬天懶懶的)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就算整天待在家裡 也覺得臉很常油油的(艾兒比是混合性肌膚)

一直以來 我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所以我還蠻喜歡使用像這類泥狀的面膜產品來清潔毛孔 (((敷完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做好清潔的動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沒做好清潔的話 擦再多的保養品 肌膚都吃不進去的!

這幾天 臉的狀況不太好 下巴長了2顆痘痘還有一點紅紅的疤痕

1.JPG

 

 

洗完臉後 我大概擠了差不多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然後平均塗在臉部

像我的話 會針對T字部位稍微用多一點 還有下巴的毛孔很頑固 粉刺都不太容易清掉

 

2.JPG

 

這時候就要等個大概15至20分鐘吧!

我就又會去做做其他事情 但請!注!意! 千萬不要看好笑的東西 以免忍不住一大笑 面膜裂了 皺紋就跑出來了(笑)

 

3.JPG

毛孔明顯的部分 都有一點一點的 面膜漸漸乾掉的同時也覺得毛孔有緊緻的感覺

面膜的顏色呈現較淺的灰色時就可以準備洗掉了

我大概一個月會使用一~兩次泥狀的面膜來清潔我的毛孔

 

6.JPG

洗掉面膜後 覺得毛孔好像更乾淨了!! 肌膚也變亮一點

像我的狀況 剛洗完臉有時候會容易紅紅的 不過我會拍上化妝水保濕一下  ((需要好多保濕....

 

最近一直用的化妝水是Bevy C.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這款化妝水也蠻保濕 價格也算蠻可愛的

4.JPG

夏天到了 大家一起讓毛孔深呼吸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