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11月份去貓空晃晃時 發現一個泡茶的好地方"小木屋"

其實貓空是個可以暫時讓人忘記煩惱的地方

沿著彎彎小路一直走 可以發現很多間不同風格的茶店 

 

站在高處往下俯瞰  底下就是台北市密密麻麻的房子和高樓

如果幸運遇到天氣晴朗 一定超級漂亮 

可惜冬天去的話 大概就是這樣陰陰的 不過還是挺美的

 

來了台北一年多了 但是我們卻沒有在貓空一起看夜景

所以那天下午就決定要喝下午茶等待晚上的到來

4  5  

我們的下午茶點是蜂蜜鬆餅和薯條

我覺得他們家的薯條蠻好吃的 鬆餅也還不錯 不會太硬或太軟

另外還點了一壺包種茶 沒有喝過這種茶 不過蠻好喝的哦!! 不是很濃的茶所以不會讓我心悸

 

假日偶爾也需要這麼一點甜蜜的放鬆

不趕時間 悠悠哉哉的欣賞美景 是平凡的小確幸

 

7  

小木屋 晚上人蠻多的 所以要早點來卡個好位

我看到外面的那幾桌 因為風太大 每個人的頭髮都亂飛 還超冷的!! 還好我們早點來了!

話說 Nack戴毛帽真的超型男的!!  ((為什麼我戴帽子就不好看??@@))

 

6  

為了拍台北市的夜景 我可是ㄍㄧㄥ住自己的手 不讓相機晃到 不過.....拍夜景還是好難哦!!!

該學學要怎麼拍夜景了!! 我看隔壁桌的女生用手機拍還拍的比我好.....殘念!

 

晚上在這裡看夜景 聊聊天 真的好棒哦!

什麼煩惱的事情都會消失

情人來這裡約會很浪漫 姐妹們來這裡談心聊八卦也很讚

不過 我要夏天再來一次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 希望天空沒烏雲 這樣就可以順便看到星星了

 

8 9  

 

不禁想說

終於看到台北市全景了!!!

去年去九份看的夜景也很漂亮

女生啊~~~總是好愛看夜景哦!!! 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比星星  ((((好比鑽石(誤)

不過 貓空的遊客好多 下山的公車好擠好擠啊....

我想晚上搭纜車應該蠻可怕的! 還是搭公車比較安全 ^^

 

10  

這是唯一一張有拍到夜景的FU 但還是有點模糊 (笑)

 

有機會再去別的地方看夜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