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十月 不單單是因為我的出生月份 還有因為秋天的關係

這季節不冷不熱 涼涼的風吹起來很有舒服的味道

##當然還可以讓我開始美白!! 嘻嘻

自從八月份去了澎湖一趟後 我實在是變黑了許多!

現在每天一定要擦美白乳液 非常害怕白不回來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咩~一定要加油!(握拳)

但我特別推薦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澎湖玩 那裏的風景實在太太太美麗了!

我光是看著海就能開心不得了 沒機會出國去馬爾地夫也可以去澎湖過過癮哦~~

偶爾想到澎湖的美景 還是很想再飛過去一次 明年不知道是否還有時間可以去?

 

最近工作也是沒得閒 每天也是七點多才下班 換個念頭想 這樣日子過得也蠻充實的

雖然我還是不想要太多的壓力 但只要是工作 都是會有壓力的 只能靠自己調適了(加油!)

期待自己變得更好!

 

心裡想做的事情太多 雖然我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但我會努力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好期待明天輕旅行#陽明山一日遊

今晚要睡個好覺做好夢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