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芭芭拉又上來台北找我們聚聚了~一路吃吃喝喝加上兩個女生打開話夾子就是停不下來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間台北極有名氣 也上過食尚玩家的小餐廳"金峰"滷肉飯

據說裡面還有賣頭髓湯.....就是豬腦湯(大家請不要嚇到~)

 

14 15  

 

印象中在我小時候媽媽有煮過豬腦給我們吃 但那時候還小我似乎不懂它的美味 也不太敢吃

哈~~這次就真的想好好品嘗了! (畢竟芭芭拉鑑定過說超好喝的!!!)

 

這間店的餐點其實都不貴耶~很平價又好吃

我們點了滷肉飯 他們家的滷肉是我喜歡的那種 有帶肥肉 吃起來真的好美味!

一口一口接不停 重點是也不會太死鹹 吃完也不會覺得負擔很重

 16  

 

接下來還有每天必吃的青菜 雖然是家常燙青菜 百吃不膩呀~ 加點肉燥更好吃!

 18  

 

重點終於要來了!! 很多人不敢嘗試的頭髓湯就端到我們面前了!!!

坐在我們對面的兩個男生看到我們點了兩碗頭髓湯  好像覺得我們很怪!

他們該不會心裡OS:怎麼有女生敢喝這種東西??..... (bee:哈~拜託!這可是人間美味呀~)

 

17  

 

我先吃了一小口豬腦~~恩嗯!很像吃豆腐~完全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大概是店家有用中藥去燉煮 所以還蠻對味的!! 超級好喝!!!(一百分!)

好喜歡這個湯啊~~回家問媽媽會不會煮!哈

 

我們還有加點一個豬肚湯也是非常好喝~而且還跟白蘿蔔一起煮

夏天好適合喝這種湯呀! 真棒~

19  

 

特別推薦給大家唷~下次要再去試試別樣菜!

後言:我們這次好Lucky 只排了一下下就有位置了~

 

店家資訊:

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南門市場) 出口直直走就會看到囉!

 

 

 

20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