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這週台北氣溫開始往下滑了 突然懷念起夏天大太陽的美好 (雖然汗流浹背的感覺不是很愛)

但冬天的好處是可以和愛人靠緊緊的一起取暖 雖然總是會被Nack推開><

話說到我跟Nack的相處模式 總是打打鬧鬧的 他超級愛捉弄我的也很愛開我玩笑

有時候我都覺得.....有哪對情侶是這樣的呢??

不過 或許這樣生活比較有趣吧?! 不然在一起久了 有時候也會覺得少了一些樂趣

 

某一天 我看著我倆合照 仔細一看 他的鼻頭有點歪歪的

我就說:北鼻,,,,,我發現你的鼻子歪歪的耶!!

Nack: 有嗎?? 看不出來啊!

我又很吃驚的說 對啊!!!! 為什麼你的鼻子歪歪的?! (我還湊到他面前仔細看)

然後我就問他說 那我的鼻子有歪歪的嗎?

 

結果....

他看了一下跟我說 妳的鼻子.....是大大的!

痾...突然之間好想揍他喔!! (很愛開我鼻子大這個玩笑@@)

真是令人又想哭又想笑的相處模式啊!

 

我發現 這跟我年輕時想像的愛情不太一樣捏!

以前總覺得我的另一伴就像白馬王子一樣 (童話故事看太多) 但事實卻是相反的

Nack不像白馬王子那般的浪漫 也沒有"非常"英俊挺拔 更不會對我甜言蜜語

所以以前想的都幻滅了.....不過或許現實中生活就是沒有存在著十全十美的白馬王子吧!

年輕時想著總是特別天真呀~~~但那個年紀就是適合作夢啊~

現在想想 雖然Nack不是白馬王子 可是他也是體貼又疼愛我的另一伴

跟Nack在一起真的是生活"多采多姿"的

我想未來會有很多我們兩個生活中的"好笑"插曲可以分享了~

 

就這樣一起甜甜蜜蜜走下去吧!>///<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