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想過當這一天來臨時, 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結婚已經一年多了, 原本打算2016年下半年才計畫懷孕,

沒想到懷孕這件事情,並不是想像中這麼的容易!!

或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又加上家人催促的關係

遲遲無法看到驗孕棒有兩條線出現..........

於是,去看了中醫加上西醫檢查, 好像也沒太大的問題,

所以開始吃中藥調養身體,每天早上也測量體溫看高溫期

網路很多人分享都說: 好好放鬆心情, 寶寶自然就會來了! XD

我想我們大概就是得失心太重.....才無法好好放鬆心情吧!

 

經過三四個月的失敗,我們也決定不要太去想這件事情了, 就順其自然吧...

我記得2017年3月中 我跟Nack一起去吃大餐慶祝在一起紀念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鬆了緊繃的心情又大吃大喝很開心

沒想到就在4/3月經該來的那天驗到了人生中第一個兩條線!!!!

我還看了很久......想說會不會是眼睛花了!?

沒錯!!! 就是兩條清楚的線...沒有模糊地帶

SAM_3458.JPG

當時在廁所看到那兩條清楚的線時,

沒有大哭但是心裡默默開心的OS: 寶寶你終於來了!!! (((內心波濤洶湧

馬上拿著驗孕棒回到房間跟Nack說: 我真的懷孕了!! (((灑花

我真心的覺得: 寶寶也是挑他想要的時間來臨的....

因為他剛好挑了我們在一起五週年紀念日來的~

 

寶寶, 歡迎你來到我們的身邊

謝謝你給我們一個機會可以當爸爸媽媽

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Love you.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