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阿妞哈塞歐~

艾兒比 七月底剛從韓國玩回來 內心還依然波濤洶湧著: 首爾實在好逛好買好多美食啊!!

美妝店一整路都不用怕錯過沒買到 不過要去韓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但就算做好筆記,,,還是買了很多其他的XDD

先別說韓國旅遊心得了..........都差點忘了正事((揍

 

這次我要來分享一瓶好用又可以讓皮膚變得光亮細緻的精華液

那就是Dr. 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之前好友Maggie送了我這瓶精華液 我一直沒打開來用 .....因為一直都使用蘭蔻小黑瓶

那天 突然心血來潮加上皮膚摸起來有種粗糙的感覺  我就打開了Dr. Wu這瓶精華液 

老實說我之前對於杏仁酸煥膚的產品都怕怕的 擔心會不會讓皮膚變得更敏感?! ((本身就是敏感肌

事實證明好產品不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更糟糕! 所以要慎選適合的產品啊啊啊~~

S__8536090.jpg

這瓶精華液有18%的杏仁酸  運用杏仁酸的親膚效果  可清除表面老舊角質堆積

解決暗沉 / 毛孔粗大 / 細紋 / 皺紋等問題

搭配玻尿酸和B-聚葡萄醣體 可以讓肌膚同時保濕修護

打造晶亮透白並達到緊緻活膚  ((這不就是我最需要的嗎?! 灑花~

 

因為抱著實驗的心情來試試 我使用的用量沒有很多 大概只有不到十塊硬幣的用量

SAM_3430.JPG

說明書上面有寫每週適量2~3次 (早或晚使用一次)

 

SAM_3438.JPG

擦拭時請要避開眼唇周圍  

我會針對兩頰 鼻子 下巴多擦幾次 不過我用量不多 不用擔心太過刺激肌膚

剛開始使用時會有些許的刺激感 不過後來使用就還好了

 

SAM_3439.JPG

額頭擦完感覺會發亮 好神奇的產品啊!!

 

SAM_3434.JPG

 

鼻子超需要緊緻毛孔的 其實很想把鼻頭粉刺都擦掉 (((眼神死

第一次使用完後 隔天我就覺得我的肌膚 變亮變細緻了耶

原本粗糙的感覺都不見了!! 是咕溜咕溜的感覺哦~~

我想我的角質堆積太久了! 真的超需要這瓶精華液來讓我的肌膚活過來!!

用了幾次後毛孔也有變緊緻了 真的好開心啊~(轉圈

 

S__8536073.jpg

真的好感謝Maggi讓我知道這個好產品

而且角質清完後 上妝也比較服貼 比較不容易脫妝

據說這瓶精華液是Dr. Wu的明星產品呢!! 推薦給大家哦~

 

適用膚質:粗糙/角質肥厚及敏感性膚質使用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隔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Wu#杏仁酸#煥膚#精華液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