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婚後生活已經來到五個月了!

去年十月底結婚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又充滿夢幻的感覺

其實婚後生活也沒太大的改變 只是我多了一對爸媽 還多了哥哥姊姊 跟一堆親戚們 (((由於親戚太多 我到現在還在記誰是誰@@

 

上次跟好友聚餐時 她問我說婚後有差很多嗎?

我想了一下回她說 其實還好耶!! 但......現在要多了一份責任感 也要多替另一半著想 還有要融入另外一個大家庭

至於我跟名哥的相處模式 還是一樣老愛鬥嘴 他一樣愛捉弄我 但對我蠻好的 這樣也算是還處在新婚甜蜜蜜之中吧?!

現在的我 想到自己的身份從女孩變成了人妻 感覺很不一樣 也沒想到我真的走到人生中另一個階段了!   ((名哥說他失去自由了...抱頭痛哭...

 

記得迎娶的那一天 我從爸媽的懷抱離開時 這一刻心裡突然變得很感傷 差一點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終於也能體會 為什麼以前看到朋友迎娶時 眼淚總是會落下 終於知道那是一種不捨的感覺 因為要離開自己的家嫁到別人家了

再也不能耍賴的說我想待在家裡多久 或許這就是長大該面對的事情

不過 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 一起為了以後而努力著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想 未來一定會越來越漸入佳境的 至少我們一起努力著 (哈)

 

有人常說 結婚是一種衝動

確實少了這麼一股腦兒的衝動 當考慮越多時 越無法邁入婚姻

人沒有十全十美 也沒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是不需要雙方的用心經營

只要這個人真心呵護你 真心愛你 有時候其他那些高富帥的條件是否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名哥這時候會跳出來說:我剛好是帥的那個!

 

 

現在的我 有你在 很幸福

遇見你 是這一輩子最奇妙的緣分

致 我們的簡單幸福

5H8A7602.jpg

 

後記:

我們平常也是會小吵架的 但一想到我憋著氣不能說話就覺得更鬱悶

然後 過不了半天 我又假裝沒事跑去撒嬌了 (((其實名哥也會在我生氣時逗我開心跟我撒嬌 ~~超! 可! 愛! 的!

 

祝福大家也一樣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